校友总会联络方式

微 博:新浪微博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 编:362021

电 话:0595-22693950

传 真:0595-22692655

Email:xyh@hqu.edu.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历史回眸 -> 华大历史 -> 华大故事 -> 正文
五十年校庆之追忆复办艰辛 谋两校区建设

五十年校庆之追忆复办艰辛 谋两校区建设



五十年校庆之追忆复办艰辛 谋两校区建设

4月21日下午,机电学院学生第二、第五党支部在支部书记王俊辉、王蔚虹老师的带领下,赴泉州探望我院退休老党员何江川、姚祖斌、王树兜同志,并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茶话会,共叙入党情怀、建校情怀。

茶话会上,三位老同志首先谈到华大五十校庆,并由此追忆了我校办学特别是复办以来的艰辛历程。期间,姚祖斌老同志还拿出自己精心收藏的华大不同时期的宣传纪念册供支部师生阅读学习,一张张珍贵的老照片见证了华大发展壮大的历史。随后,三位老同志又总结了学院建设的曲折和艰难,肯定了机电学院教师的科研实力和培养能力,并一再叮嘱支部同学们要夯实基础、把握时间、迎难而上。会后,老同志们与来访师生合影留念,为本次茶话会画上了圆满句号。

据悉,教师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共建一直以来是学院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活动也是共建工作中的一部分。通过支部共建形式,逐渐将师生共建关系转化成为一种导师与学生的模式,成功实现了教师对学生在党性培养、本科学习、学业规划三方面的指导与影响!

机电学院团委

与退休老党员员交谈

与退休老党员交谈

各个时期的华大宣传画册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