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总会联络方式

微 博:新浪微博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 编:362021

电 话:0595-22693950

传 真:0595-22692655

Email:xyh@hqu.edu.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李冀闽副校长率团参加海南校友联谊会年会暨10周年会庆

李冀闽副校长率团参加海南校友联谊会年会暨10周年会庆



12月24日,副校长、校友总会理事长李冀闽率校友总会代表团一行5人赴海口参加华侨大学海南校友联谊会年会暨10周年会庆活动,并赴万宁兴隆农场看望患重病的曾惠文校友。

24日上午,华侨大学海南校友联谊会2005年年会暨10周年会庆活动在海口泰华大酒店隆重举行,海南省政协副主席符气浩、海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副主席陈经雄等领导、170余名海南新老校友以及江西、深圳、厦门等各地校友会的代表出席了盛会。香港、澳门、上海、福州以及泉州校友会发来贺电。会上成立了华侨大学海南校友会慈善基金,香港校友谢文盛捐赠3万元。这是海南首个以校友会名义成立的慈善基金,旨在开展扶危济困,为海南校友服务。

海南校友联谊会潘家森会长致欢迎辞,对出席活动的嘉宾和母校领导、各地校友会代表和海南校友表示热烈欢迎。黄来福永久名誉会长回顾了海南校友联谊会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大会通过了《华侨大学海南校友联谊会章程》和《华侨大学海南校友联谊会慈善资金章程》,并对华侨大学海南校友联谊会机构进行了调整。

李冀闽副校长代表母校和校友总会向海南校友联谊会表示祝贺。从学校的办学宗旨和办学理念、学科建设和教学质量、办学环境和办学条件、校园文化和校园精神、以及新时期华侨大学的三大历史任务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并向与会校友传达了四十五周年校庆期间召开的第四次校友代表大会的精神和今后校友总会的工作思路。李冀闽副校长希望海南校友会再接再厉,广泛团结海南校友,加强与母校及各地校友会的联系沟通,为海南的经济建设和母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海南省政协副主席符气浩在致辞中赞扬华大海南校友联谊会是华大的骄傲,也是海南的骄傲。对海南校友联谊会带头设立慈善资金的举措,10年来坚持开展联谊活动,团结各地校友,促进当地经济发展的成绩表示赞赏。他希望海南校友会要充分运用华大的智力资源,充当好海南与华侨大学的桥梁,在侨联的领导下,利用人脉资源,做好为侨服务工作,共建海南和谐社会。海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副主席陈经雄也高度赞扬了华侨大学海南校友联谊会是在海南侨联社团中,最具活力、影响力和生命力的一个组织,希望继续组织广大校友,团结各方人士,为海南的建设出谋划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