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总会联络方式

微 博:新浪微博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 编:362021

电 话:0595-22693950

传 真:0595-22692655

Email:xyh@hqu.edu.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化学82级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

化学82级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



06年8月第一个周末,华侨大学专家招待所餐厅显得格外热闹,来自美国、北京、上海、广州、杭州及省内的化学82级校友40余人在这里举行毕业20周年联谊会,校领导吴永年书记特地赶来与校友们合影、吴季怀副校长与校友们聚餐,材料学院领导、外事办、校友总会也参加联谊会。从校友们各自介绍中得知,这个班级不少校友事业上相当成功,班级里不乏教授、高工以及颇有成就实业家,实际上他们以自己成绩为母校争光,俞伯洪校友还在母校材料学院设立奖学金,支持、鼓励师弟妹努力学习,已在母校留下佳话。他们为了这次返校还编印了“化学系86届毕业廿周年纪念册”吴承业校长、李冀闽副校长为纪念册提词,同时按学号编排通讯录很有新意,博得好评。联谊会上校友与校友总会互赠礼品,校友们还向老师赠送礼品。
校友们均入住校专家招待所,今晚专家招待所肯定是不眠之夜,第二天他们还会“大举进军”学生食堂去体验学生时代流失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