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总会联络方式

微 博:新浪微博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 编:362021

电 话:0595-22693950

传 真:0595-22692655

Email:xyh@hqu.edu.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两个班级校友同一天返校

两个班级校友同一天返校



2006年7月21日,土木82级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化工及生化87级校友毕业15周年返校,他们分别在南苑教工餐厅及可浓复合餐厅举行联谊会。华侨大学原书记施玉山教授、华侨大学校友总会理事长李冀闽副校长、土木工程学院领导、外事办、校友总会与土木82级校友及家属80余人一起聚会,施玉山老书记、李副校长、学院领导、该班班主任、及校友代表都发表热情洋溢,感人肺腑的讲话,校友向老师赠送礼品,李副校长代表校友总会向每位校友赠送包含“校友纪念章”等礼品。
因两个班级联谊会均在中午进行,李副校长特地委托校友总会林一雄老师代表校友总会参加化工及生化87级校友返校联谊会,并表达了李副校长对校友返校热烈欢迎,希望校友多关心母校、常回家看看。材料学院领导、部分教师发了言,全部校友均在会上自我介绍,气氛轻松活跃、满场笑声,校友向老师赠送礼品,校友总会向校友赠送包含“校友纪念章”的礼品。两个班级同学联谊会后,均各自结伴游览校园,到土木楼、化工楼以及宿舍去寻找过去足迹,闪光灯、笑声、还有打闹声充满暑期的校园,他(她)们是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