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总会联络方式

微 博:新浪微博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 编:362021

电 话:0595-22693950

传 真:0595-22692655

Email:xyh@hqu.edu.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李冀闽副校长访问上海校友会

李冀闽副校长访问上海校友会



11月27日,华侨大学校友总会四届二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结束的第二天,李冀闽副校长便驱车前往上海探望上海校友。
上海--这个誉有“半壁江山”的大都市,在60年代只有少数校友涉足,随着改革开放进展,每届均有不少校友投身到这个沸腾城市去开创自巳事业,化学、化工、材料、机械、旅游等行业都有华侨大学校友佼佼者的身影,上海和氏壁化工总裁、化学85届潘敏琪校友,上海汇友精密化学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化学86届俞伯洪校友,上海静安创艺空间总裁、化学86届黄捷校友…。据不完全统计,在上海的华侨大学校友超过500人。
李冀闽副校长一行首先参观静安创艺空间公司,在公司摸型室听取黄捷校友介绍公司投资规摸,并与在那里等候校友座谈。当李副校长到达聚会现场时,已有不少校友等候,当聚会开始时,校友人数已达90余人,场面热闹非凡。上海校友会会长李景来十分高兴地说:03年成立上海校友会只有老校友20余人,听说母校校长要来看望大家,一下子来这么多,而且都参加上海华侨大学校友会,我们校友会壮大了…。聚会由李景来会长主持,李副校长向校友介绍母校发展状况,李会长还聘请若干名顾问及新增七名理事,聚会始终热气腾腾,尤其年轻校友相聚开心、欢乐感染整个会场,闪光灯不断、满意笑容、欣慰…各种表情均在会场中交织,和氏壁职工竞来20多位校友,材料学科校友合影人数达40人。
28日一早,李副校长一行参加和氏壁化工公司,与年轻校友轻松座谈,然后驱车2小时到南汇区参观汇友精密化学品公司,在俞伯洪校友陪同下绕有兴趣走进车间实地参观生产过程,然后直接驱车到机场返回厦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