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总会联络方式

微 博:新浪微博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 编:362021

电 话:0595-22693950

传 真:0595-22692655

Email:xyh@hqu.edu.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华侨大学福州校友会在福州森林公园举办2007年金秋寻宝活动

华侨大学福州校友会在福州森林公园举办2007年金秋寻宝活动



为丰富华侨大学福州校友文化生活,增强新老校友情谊,团结更多新校友为建设福州做出更大贡献,华侨大学福州校友会在福州森林公园举办2007年金秋联欢聚会活动.福建省侨联领导代表、人事组织部部长杨石同志到会祝贺,福建省诗歌朗诵协会的朗诵艺术家们应邀赞助演出,表演了丰富精彩的文艺节目,受到了参加聚会的一百三十八名福州校友的欢迎。

本次聚会活动分"寻宝行动"和"联欢烧烤"两大部分,寻宝行动设一、二、三、四、五等次共53个奖品,以老校友为主体的寻宝队伍在翠竹园里开展活动,大家交流谈心,找寻奖券,合影留念,其乐无穷。联欢烧烤更是气氛活跃,众校友在省诗歌朗诵协会同志们的节目表演鼓动下,积极登台献艺,或朗诵,或唱歌,或小品,或讲故事,赢得掌声笑声阵阵。(林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