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总会联络方式

微 博:新浪微博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 编:362021

电 话:0595-22693950

传 真:0595-22692655

Email:xyh@hqu.edu.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华侨大学上海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产生

华侨大学上海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产生



  2007年12月22日清早,华侨大学上海校友会校友100多人乘坐2部大轿车从上海出发经过1个多小时行程,到达上海和氏壁化工有限公司常熟行政中心参加上海校友会第二届校友会员大会,可容纳200多人的公司行政中心会议室各种条件非常良好,大红换届横幅正中高挂,会议室外草坪上二个拉着欢迎校友的大氢气球高高升起,中心道路上指导牌明显告知主会场方向,整个环境似乎告诉人们:这里正在召开一个重要会议。华侨大学校友总会理事长李冀闽副校长一行3人应邀参加本次大会。

  上海校友会成立于03年12月,本次换届大会是正常换届,大会在听取上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等议程后选出了李景来为会长,万小龙等15位新一届理事会。李冀闽副校长代表校友总会对新一届理事会产生表示祝贺,希望上海校友会在新一届理事会带领下加强与校友、母校之间联系,多多联系校友、帮助校友、服务校友、保护校友,使校友会工作更上一层楼。会议结束后集体餐聚,校友们频频举杯,校友情浓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