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总会联络方式

微 博:新浪微博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 编:362021

电 话:0595-22693950

传 真:0595-22692655

Email:xyh@hqu.edu.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2007年华侨大学海南校友联谊会年会暨中秋联欢晚会在海口召开

2007年华侨大学海南校友联谊会年会暨中秋联欢晚会在海口召开



2007年华侨大学海南校友联谊会年会暨中秋联欢晚会在海口召开

2007922下午,2007年华侨大学海南校友联谊会年会暨中秋联欢晚会在海南省会海口龙泉花园酒店召开。省侨联主席何云霞、巡视员陈经雄、副主席邢福孝、彭隆荣等省侨联领导到会祝贺并发表讲话。来自海南全省各条战线上的校友7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符泽劲理事长主持。

会上省侨联主席何云霞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首先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并祝校友们中秋佳节家庭美满,幸福快乐!她说,华侨大学海南校友会是一个充满青春活力的很有希望的社团。华大海南校友会自成立以来,为海南侨乡建设做出了许多贡献。她希望海南校友会继续发扬爱国爱乡爱校的传统,加强与母校和海内外校友的联系,发挥校友会知识分子集中的优势,在研究海南华侨。发展史、维护海南华侨侨眷权益、华文教育等方面有所作为,为构建和谐海南做出更大的贡献

潘家森会长在会上作了题为:“发挥校友资源优势,为母校和海南侨乡服务”的报告。他首先对长期来给予海南校友会关心、支持和帮助的省侨联、母校、社会各界友人以及广大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回顾了校友会近年来所做的工作,对校友会捐助有困难的校友和社会公益事业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对校友会今后的发展做了部署。

符成专秘书长就会议其他事项做了说明,并完善了理事会机构。

老中青(热作67届教师古瑞琼,物理91届黎世寿,2007届曾德杰)各届别校友代表纷纷发言,他们充满校友情怀的激情感言,博得阵阵掌声。“感谢华大,感谢校友会”是校友们内心的真实写照。浓浓的校友情,随着秋风飘荡在整个联欢晚会的金色大厅,飘进每一个校友的心田,2007年华侨大学海南校友联谊会年会暨中秋联欢会在欢快的抽奖活动中徐徐降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