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总会联络方式

微 博:新浪微博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 编:362021

电 话:0595-22693950

传 真:0595-22692655

Email:xyh@hqu.edu.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华侨大学土木系89届毕业生返校活动

华侨大学土木系89届毕业生返校活动



相聚在祖国的六十华诞,华侨大学土木系89届毕业生在阔别母校20年后,从国内外不同的地区、不同的省份再次来到泉州,走进华园。从1989年到2009年这20年我们参与了共和国的建设,见证了共和国的强大。同学们始终不忘自己是华大学生,始终以华侨大学为骄傲,在各自的岗位上勤奋工作、建功立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祖国繁荣昌盛贡献了青春的力量,无愧于母校的培养,无愧于“华大学生”的称号。

今天我们在校园里与师长和同学们忆往昔畅未来,欢歌笑语谱写着相会的喜悦,每个人在这金秋十月里收获着人生的快意。徜徉在华大的林荫中,秋中湖碧波依旧;二十年前我们在这里立志、学习,聆听老师们的教诲。从青涩到不惑,相聚时双鬓已染霜,但我们也收获了沉甸甸的果实。走进昔日的课堂,时光仿佛倒流与当年的老师手拉手座谈,汇报自己的成长经历;走进曾经居住的寝室,与学弟、学妹促膝交流,勉励他们好好学习、早日成才。

我们珍惜相聚的每一刻,感受到母校的新面貌、新气象,无不惊叹20年来日新月异的变化,愿二十年后我们还相聚在华园,同时深情地为母校祝福,祝愿华侨大学蒸蒸日上、欣欣向荣,祝愿华侨大学的明天更加灿烂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