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总会联络方式

微 博:新浪微博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 编:362021

电 话:0595-22693950

传 真:0595-22692655

Email:xyh@hqu.edu.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华大马来西亚校友会举行成立庆典 李冀闽到会祝贺

华大马来西亚校友会举行成立庆典 李冀闽到会祝贺



华侨大学马来西亚校友会 12 月 19 日在马来西亚巴生举行成立庆典。华侨大学党委书记、校友总会理事长李冀闽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庆典。我校董事陈志成、校友会顾问黄祥胜等参加庆典活动。

马来西亚校友会会长苏耀原回顾了校友会成立的过程,对母校、校友总会以及校友们的支持表示感谢。校友会顾问黄祥胜先生在致辞中赞扬校友会的成立具有历史意义。

李冀闽书记代表学校对马来西亚校友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向来宾和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办学的新进展。他感谢校友们对母校的关心的支持,希望校友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广泛团结马来西亚校友,促进校友之间交流和联谊,加强与母校的沟通和了解。他勉励校友会团结协作,奋发有为,努力做好服务工作,为校友成才和创业铺路搭桥。


华侨大学党委书记、校友总会理事长李冀闽致辞


李冀闽书记代表学校向马来西亚校友会赠送纪念品


苏耀原会长致辞


参加马来西亚校友会成立庆典的来宾与校友们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