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总会联络方式

微 博:新浪微博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 编:362021

电 话:0595-22693950

传 真:0595-22692655

Email:xyh@hqu.edu.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信息学院举行校友座谈会

信息学院举行校友座谈会



信息学院举行校友座谈会

11月6日上午我校举行了隆重的建校五十周年庆典大会,信息学院共有来自美国、港澳台和全国各地等海内外60余位校友齐聚华园、共襄盛典。庆典结束后,我院分别在上午和下午召开了两场校友座谈会,各位校友畅谈了他们的精彩职业人生和美好“回家”感想。

在6日上午的座谈会上,主要是80年代后学校复办后入学的校友代表,学院领导对他们能回母校参加盛典表示热烈的欢迎。在他们认真听取学院领导关于学院基本情况,特别是学院的人才培养、人才引进、学科建设、整体实力、发展前景及面临的困难等情况的介绍后纷纷表示,对信息学院取得的巨大的成就,感到由衷的赞叹和高兴。他们回顾了当初上学时的各种教学条件、生活、学习情况,并介绍了他们当前的工作和事业情况,他们认为尽管当时的条件远不如今天,但是,正是在那样艰苦的条件下,他们学会了怎样去把握时光,怎样去拼搏和奋斗。正是华大独特的文化和环境熏陶了他们,正是华大老师的谆谆教诲,成就了他们今天的幸福和幸运。他们说永远忘不了学校,忘不了培养他们的老师,他们也表示将尽最大的努力来支持学校和学院的不断发展,为华大和信息学院美好的明天贡献出自己的光和热。

在6日下午的座谈会上,主要是来自60年代入学的老校友,他们非常激动在有生之年还可以回母校参加校庆盛典,当看到学院取得的一项项成就,他们是心海澎湃,有一种久别后回家的感觉。当回忆起昔日的求学时光时,他们感叹岁月匆匆,并告诫年轻人一定要珍惜现在大好的求学时光,不辜负父母、老师的期望。

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与学院领导和离退休教师代表进行了合影留恋。院长王加贤、党总支书记郑黎鸰、副院长蒲继雄、副院长郑力新等学院领导,部分系主任、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座谈会。

20101199928952.jpg

座谈会现场

60年代入学校友与学院领导合影.jpg

60年代入学校友与学院领导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