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总会联络方式

微 博:新浪微博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 编:362021

电 话:0595-22693950

传 真:0595-22692655

Email:xyh@hqu.edu.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校友企业“和氏璧化工公司”泉州办事处开业

校友企业“和氏璧化工公司”泉州办事处开业



126上午,我校校友潘敏琪创办的和氏璧公司泉州办事处在华大北门正式揭牌开业。我校吴季怀副校长出席揭牌仪式并致辞,外事处项士敏处长、后勤处谢焕枢书记、校友与公共关系处涂伟副处长、学生处黄建烽副处长、后勤处李永松副处长、魏立新副处长到场祝贺。
和氏璧化工成立于1992年,前身是原化学工业部直属的中国化工新材料总公司广州分公司。如今,和氏璧已从一家纯粹的贸易企业过渡到拥有制造工厂、技术中心和培训基地的综合型工业服务企业,客户达到19000多个,各种产品和规格超过8000种。2010年,和氏璧化工(NCM)荣获中国化工企业500强称号,排名第159位。
据悉,和氏璧化工公司每年都招收我校毕业生,公司共有校友40多位,大部分已经成为公司管理高层与骨干。公司近期将在我校举办专场校园宣讲会和招聘会,并将与材料学院等学院商讨技术与服务合作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