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总会联络方式

微 博:新浪微博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 编:362021

电 话:0595-22693950

传 真:0595-22692655

Email:xyh@hqu.edu.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情系母校,相约盛会,同叙友谊,共谋发展

情系母校,相约盛会,同叙友谊,共谋发展



情系母校,相约盛会,同叙友谊,共谋发展

2010116上午1030分,材料学院于泉州校区施良侨科技楼12层多功能会议厅举办了建校五十周年校友座谈会。参与座谈的有材料学院学院领导、部分在职及退休教师,以及来自菲律宾、泰国、香港、澳门等国家与地区的原化学系归侨校友和祖国大陆各地的原材料学院的出色毕业学子。

座谈会由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季娜老师主持,之后由材料学院副院长林志勇教授介绍了材料学院近年来的科研、工作情况,接着由华侨大学厦门校友会材料化工分会捐赠了一块玉雕凸画《八骏图》给学院作为母校五十华诞的贺礼,最后由各地各届材料校友互相介绍和发表感想。在不大的会议厅内,几代学子齐聚一堂,互相之间探讨着材料学院的过去和历史,了解着材料学院的近况和现在,展望着材料学院的未来和辉煌。

座谈会展现出了一幅温馨而且幸福的画卷,伴衬着华侨大学建校五十周年的乐章,一起在华园上空飞扬。

2010110853557589.jpg201011081018118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