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总会联络方式

微 博:新浪微博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 编:362021

电 话:0595-22693950

传 真:0595-22692655

Email:xyh@hqu.edu.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让我们一起为母校祝福

让我们一起为母校祝福



2010926,华侨大学厦门校友会土木分部在厦门外贸酒店举办土木分部机构换届成立大会暨中秋聚会。华侨大学校友与公共关系处副处长涂伟、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捷、副院长曾志兴、郭子雄等应邀出席聚会。

厦门校友会土木分部第一届会长,82级校友郑肃宁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学校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宣布厦门校友会土木分部新一任机构成员名单。新任会长86级校友叶炯发表讲话,表示校友会今后将继续发挥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桥梁作用,为母校的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

华侨大学校友与公共关系处副处长涂伟对厦门校友会土木分部的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对上一届的会务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介绍了母校50周年校庆工作筹备基本情况,并诚挚邀请广大校友回母校参加校庆活动。

晚宴中,校友们与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学校、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充满喜悦之情,祝愿母校五十华诞庆典活动圆满成功,祝愿母校欣欣向荣、明天更美好!

聚会在愉快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