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总会联络方式

微 博:新浪微博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 编:362021

电 话:0595-22693950

传 真:0595-22692655

Email:xyh@hqu.edu.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厦门校友会举办中秋聚会

土木工程学院厦门校友会举办中秋聚会



土木工程学院厦门校友会举办中秋聚会

9 月 26 日,华侨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校友会厦门分部在厦门外贸酒店举办中秋聚会暨厦门分部机构换届成立大会。华侨大学校友与公共关系处副处长涂伟、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捷、副院长曾志兴、郭子雄等应邀出席聚会。

土木工程学院校友会厦门分部第一届会长郑肃宁宣布土木工程学院校友会厦门分部新一任机构成员名单。新任会长叶炯表示校友会今后将继续发挥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桥梁作用,为母校的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
华侨大学校友与公共关系处副处长涂伟介绍了母校 50 周年校庆工作筹备基本情况,并诚挚邀请广大校友回母校参加校庆活动。晚宴中,校友们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学校、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充满喜悦之情,祝愿母校五十华诞庆典活动圆满成功,祝愿母校欣欣向荣、明天更美好!

院、处领导与校友举杯共庆母校繁荣发展.jpg

院、处领导与校友举杯共庆母校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