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总会联络方式

微 博:新浪微博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 编:362021

电 话:0595-22693950

传 真:0595-22692655

Email:xyh@hqu.edu.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1996级校友毕业10周年返校聚会

土木工程学院1996级校友毕业10周年返校聚会



土木工程学院1996级校友毕业10周年返校聚会

10月3日,土木工程学院1996级建筑工程专业和房地产经营管理专业本科校友相约返校庆祝毕业10周年。

在座谈会上,校长助理、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张云波对校友毕业10周年表示祝贺,对校友返校聚会表示欢迎。张云波院长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服务和厦门校区建设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果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对校友们在教学实践、科研协作等方面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欢迎校友常回校(院)看看,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学院的发展,最后还邀请校友们50周年校庆期间同聚华园,共襄盛典。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捷,1996级建筑工程专业班主任方德平、林锦贵,1996级房地产经营管理专业班主任毛茂松依次发言。校友们在发言中对学校、学院的发展成果表示感叹,虽然十年已过,但校友们对泉州校区的一草一木依然记忆犹新,昔日求学的景象仍历历在目。校友们感谢学校、学院的培养,并表示将以一颗感恩的心来回馈社会、学校和学院。座谈会上校友们还向学院赠送了纪念品。
中午,师生喜气融融共进午餐,下午校友们与在校的研究生举行了篮球、足球友谊赛,重温在校美好时光。
合影.jpg聚餐.jpg赠送礼品.jpg座谈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