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总会联络方式

微 博:新浪微博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 编:362021

电 话:0595-22693950

传 真:0595-22692655

Email:xyh@hqu.edu.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法学院、化工学院、机电学院老校友返校聚会

法学院、化工学院、机电学院老校友返校聚会



法学院、化工学院、机电学院老校友返校聚会

国庆期间,华侨大学法学院 1996 级、化工学院 1986 级、机电学院1996级校友分别重返母校聚会。

10 月 3 日,华侨大学法学院 1996 级法学专业本科班校友回校举办毕业 10 周年座谈会。华侨大学老校长庄善裕、校长助理曾路,法学院院长张绍彦、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钟伟丽等及法学院部分老师出席座谈会。
校长助理曾路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发展情况和 50 周年校庆工作筹备基本情况,并诚挚邀请广大校友回母校参加校庆活动。法学院院长张绍彦介绍了法学院目前状况和发展规划,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校友们对学校、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充满喜悦之情,由衷感谢母校和恩师对他们的栽培。校友柯水源代表全体校友向学校捐赠 2 万元人民币,祝愿母校五十华诞庆典活动圆满成功,祝愿母校欣欣向荣、明天更美好。
10 月 4 日,化工学院 1986 级校友重返母校聚会在陈嘉庚纪念堂二楼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王士斌、杨进、李夏兰,以及 86 级任课老教师出席座谈会,与 30 余名返校校友一道共叙师生之情。
座谈会上,化工学院院长王士斌、党总支书记杨进代表学校对校友们返校聚会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本科教育教学、研究生培养、人才引进和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发展变化情况,希望校友们加强与学校、学院的沟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学院发展。
会后,校友们参观了校园,并与老教师们一起合影留念。同日下午,校友团还驱车前往我校厦门校区参观游览。校友们参观了厦门校区规划模型室,并兴致勃勃地登上了厦门校区研发大楼顶层,俯览新校区,对我校新校区的规划建设情况表示由衷赞叹,并对母校未来更好更快地发展表达美好祝福。
机电学院2000届本科校友10月1日起至3日返校举行 “毕业十周年返校日活动”。校友们从马来西亚、香港和大陆各地回到母校,畅叙华园情。
返校期间,校友们与当年的班主任李钟慎教授、于怡青教授一起畅游华园,重拾当年在校期间的点点滴滴,并邀请了20多位当年的任课教师举行了座谈会。同学们逐个向老师们汇报了毕业后的情况,通过电子照片介绍了未能回校的同学的情况。校友们向学院赠送了一幅富有意义的礼物——“龙凤呈祥”漆线雕,表达了对学院与母校的良好祝愿。华侨大学老校长庄善裕和原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明森、辅导员高炳亮等老师也应邀出席了返校日活动,与校友们欢聚一堂,畅叙华园情,抚今追昔,一起怀念美丽的秋中湖,怀念机电楼的梯形自习室,怀念老师讲课时的抑扬顿挫,怀念每晚临睡前舍友恳谈会的海阔天空……
3日,返校日活动移师厦门校区,返校校友参观了厦门校区美丽的校园风光及厦门校区建设规划展,感受学院和母校近年发展建设的巨大成就与变化,了解母校今后的发展建设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