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总会联络方式

微 博:新浪微博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 编:362021

电 话:0595-22693950

传 真:0595-22692655

Email:xyh@hqu.edu.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华侨大学武夷山(闽北)校友会成立

华侨大学武夷山(闽北)校友会成立



华侨大学武夷山(闽北)校友会 1 月 2 日在武夷山市举行成立庆典。华侨大学党委书记、校友总会理事长李冀闽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庆典。南平市副市长何三保、南平市侨联主席吴武煌、武夷山市市长胡书仁、武夷山管委会主任陈先珍等先后到会祝贺。会上同时还举行了华侨大学海峡旅游发展研究院武夷山研究基地和华侨大学旅游管理学科研究创新基地授牌仪式。

李冀闽书记代表学校对于武夷山(闽北)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武夷山各界人士对华侨大学校友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向武夷山(闽北)的广大华大校友致以新年的问候。他希望校友会能发挥好沟通母校和校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更好的为母校和校友服务。随后,他向来宾和校友们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的最新概况,通报了校友总会将在校庆 50 周年期间开展的一系列活动,诚挚邀请各位来宾和校友届时返回母校参加庆典。

武夷山市市长胡书仁对华侨大学武夷山(闽北)校友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祝贺,并对华侨大学海峡旅游发展研究院武夷山研究基地和华侨大学旅游管理学科研究创新基地的成立寄予厚望。他希望能以此为契机,架起武夷山市同华侨大学的桥梁,进一步加强双方的联系、加深合作。

闽北十县(市、区)华大校友共 70 多人参加成立大会。


李冀闽书记讲话


南平市侨联向校友会授牌


授海峡旅游发展研究院武夷山研究基地牌(左二胡书仁、右一陈先珍)


授旅游管理学科研究生创新基地牌


参加庆典的校友代表与领导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