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总会联络方式

微 博:新浪微博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 编:362021

电 话:0595-22693950

传 真:0595-22692655

Email:xyh@hqu.edu.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华侨大学三明校友会召开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第五届理、监事会

华侨大学三明校友会召开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第五届理、监事会



IMGP3326.JPG

华侨大学三明校友会36日上午假三明市实验中学召开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到会代表56人出席。专程从泉州、厦门前来参加指导的校友总会秘书长项士敏处长和华侨大学华文学院(原集美侨校)校友总会办公室古华良主任到会祝贺并介绍了母校近期发展和今年116日华侨大学50周年校庆的筹办以及华文教育迅速发展的简况;华侨大学泉州校友会副会长陈文致贺词,三明市侨联主席郑炳章到会祝贺并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大会由刘胜开副会长主持并致开幕词,陈燕鹰副会长代表华侨大学三明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报告工作;秘书长胡海岳作《关于修订华侨大学三明校友会章程的说明》,表决通过新章程;顾问柯斯伟作《关于华侨大学三明校友会第五届理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说明》,介绍候选人简况,表决产生华侨大学三明校友会第五届理事会和监事会、鲍聿平任会长,钟志华任监事长。大会聘任王坚英、郑炳章、张仁忠、侯多明为顾问。

华侨大学三明校友会成立于1985882009913华侨大学三明校友会与原集美侨校三明校友会合并为一个组织华侨大学三明校友会,隶属于三明市侨联的团体会员。现有三明校友300多人,分布在三明12县(市、区)各行各业中,他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中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三明的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了贡献,为母校华侨大学和集美侨校的声誉增光添彩。

(胡海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