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总会联络方式

微 博:新浪微博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 编:362021

电 话:0595-22693950

传 真:0595-22692655

Email:xyh@hqu.edu.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华侨大学香港校友会举办第十一届理监事就职典礼

华侨大学香港校友会举办第十一届理监事就职典礼



3 月 28 日,华侨大学香港校友会第十一届理监事就职典礼暨庚寅年春茗联欢晚会在港举行。正在香港访问的华侨大学校长丘进出席典礼,并致贺辞。

丘进校长代表学校对香港校友会新一届理监事就职表示衷心祝贺,同时对各位新老会长和全体香港校友表示诚挚感谢。他指出,华侨大学香港校友会成立二十二年来,为中外文化交流、香港长期稳定繁荣和推动祖国和平统一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为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新一届理事会在高峰会长的带领下,在全体校友积极支持下,广开思路,进取创新,为香港繁荣、母校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李群华副董事长代表学校第五届董事会对典礼举行表示祝贺。他称,十一届理事监事会推举中青年校友高峰为会长,标志着香港校友会的发展迈入新的里程碑。他希望香港校友会在新任会长的带领下,发扬爱国爱港爱母校的精神,为母校增光。香港校友会第九、第十届会长曾敏丽和新任会长高峰分别在会上表示将共同携手推动校友会取得更大成就。

学校董事会陈守仁副董事长、国务院侨办别林业处长、校长助理彭霈一同出席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