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总会联络方式

微 博:新浪微博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 编:362021

电 话:0595-22693950

传 真:0595-22692655

Email:xyh@hqu.edu.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台湾校友练卜鸣博士解读观光休闲产业发展趋势

台湾校友练卜鸣博士解读观光休闲产业发展趋势



近日,台湾亚太创意技术学院观光与休闲事业管理系专任讲师、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企业管理博士练卜鸣做客“校友讲坛”,主讲《观光休闲产业发展趋势分析及从业人员应具备的态度》。

练卜鸣博士结合个人经历和现实案例,对观光休闲产业的发展态势、经营环境的变革、旅游市场的细分进行深度解析。同时详细阐述作为旅游休闲的从业人员应该具备的职业态度,并提出“大学生要重视和加强个人的职业素养和服务意识”。

我校校友总会秘书长、校友与公共关系处副处长涂伟为练卜鸣颁赠“校友讲坛”主讲嘉宾纪念牌,旅游学院副院长黄远水教授主持讲座。

据悉,本次讲座由校友总会、校友与公共关系处主办,校团委、旅游学院协办。

练卜鸣现任台湾亚太创意技术学院观光与休闲事业管理系专任讲师、福州外语外贸技术学院客座副教授,2010年考取我校工商管理学院企业管理专业博士班,以“发展中国家农业农村现代化道路”为主要研究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