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总会联络方式

微 博:新浪微博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 编:362021

电 话:0595-22693950

传 真:0595-22692655

Email:xyh@hqu.edu.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华侨大学公共管理硕士(MPA)联合会成立

华侨大学公共管理硕士(MPA)联合会成立



11月19日下午,华侨大学公共管理硕士联合会成立大会在嘉庚纪念堂科学报告厅举行。泉州市组织部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吕炜民,华侨大学校长助理张云波,泉州市公用事业管理局局长王天祥,科技局局长陈志煌,共青团泉州市委书记龚志阳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会议。

张云波首先致辞。他对华侨大学公共管理硕士联合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充分发挥联合会组织作用,使之成为沟通各界的桥梁;充分发挥联合会人才的作用,为地方的经济建设作出贡献;充分发挥联合会服务和沟通的职能,吸引更多的人来华大学习。

泉州市组织部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吕炜民在致辞中表示,华大公共管理专业对泉州的发展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希望能再接再厉,共创美好泉州。

华侨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MPA中心主任王丽霞在讲话中表示,MPA必将继续努力,培养出更多人才服务于社会。

新当选会长2008级黄志明代表MPA联合会发言。

成立大会结束后,吕炜民作题为《人事制度改革与泉州实践》的精彩讲座。讲座中,吕炜民解读了当前我国的人事制度,指出其弊端和不合理之处,并提出改革方法,阐述当前我市人事制度改革重点推进的几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