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总会联络方式

微 博:新浪微博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 编:362021

电 话:0595-22693950

传 真:0595-22692655

Email:xyh@hqu.edu.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华大校友古加尼陈利伟将代表马来西亚征战亚锦赛

华大校友古加尼陈利伟将代表马来西亚征战亚锦赛



据搜狐体育报道,2011年男篮亚锦赛将于9月15日至25日在武汉举行,华大男篮前主力球员古加尼、陈利伟将代表马来西亚国家队出战,争夺唯一1张直通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

时隔6年重新回到亚锦赛决赛阶段的马来西亚队以年轻球员为班底。他们志在打破亚锦赛16年不胜的怪圈。

  这支年轻队伍的领军人物正是当年华侨大学“四大金刚”之一的古加尼。古加尼在读书期间,曾带领华大取得CUBA四连冠,被誉为“黑旋风”,是中国大学生篮球界一个标志性人物。在马来西亚国家队,古加尼的作用也不可忽视。在6月份的东南亚锦标赛上,他帮助马拉西亚击败新加坡,获得武汉亚锦赛入场券。此外,锋线上的陈利伟作为又一个华大出品的大学生球员,也将成为马来西亚内线不可或缺的一员大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