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总会联络方式

微 博:新浪微博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 编:362021

电 话:0595-22693950

传 真:0595-22692655

Email:xyh@hqu.edu.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华大龙岩校友会成立第五届理事会 邱星当选会长

华大龙岩校友会成立第五届理事会 邱星当选会长



9月17日下午,以“情系母校·携手共赢”为发展主题的龙岩市华侨大学校友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2011年会)在闽西宾馆隆重召开。华大校长助理张云波教授,校友处、数学学院、化工学院、法学院相关负责人,台湾、泉州、福州、厦门、莆田、漳州、石狮、武夷山校友会会长,龙岩市侨联、民政局代表和来自龙岩市各行各业的华大校友一百余人出席大会。

大会成立了以邱星为新会长的龙岩市华侨大学第五届理事会,并设立“龙岩市华侨大学校友会活动基金”。

新任会长邱星代表龙岩市华大校友会向与会领导、嘉宾表示衷心感谢,表示第五届理事会将扎扎实实开展校友会的各项工作,努力为广大校友服务,为母校的发展贡献绵薄之力。邱星提出,新一届校友会将加强广泛联络校友的深度和强度,加强校友间的互动交流,加强建设校友联谊互助的平台,加强校友团结合作、携手共谋发展,提升校友会的知名度。

泉州校友会会长郭景仁代表兄弟校友会祝贺大会召开,表示相信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龙岩市华大校友会的工作将蒸蒸日上。他并希望各地校友会之间加强联系,以更好地开展校友会工作,更好地为母校服务。

张云波在致辞中代表华大全体师生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对赴会的华大校友、活动的筹备组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说,龙岩市华大校友会自1985年成立以来,在张小珍会长的带领下,心系母校、感恩母校,二十多年来校友会队伍不断发展壮大,尤其是新生的、年轻的力量逐步壮大,各处活跃的校友骨干在龙岩市各行各业都作出了贡献,这令母校深感骄傲。

张云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校友工作,指出学校今后将积极发挥校友总会的桥梁作用,经常听取校友的意见和建议,加强校友服务,积极开展校友活动,密切校友联系等校友工作。他希望校友能多关注母校、常回母校看看,期待校友们在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再接再厉,把校友会的优良传统继续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