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总会联络方式

微 博:新浪微博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 编:362021

电 话:0595-22693950

传 真:0595-22692655

Email:xyh@hqu.edu.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华大厦门校友会外语学院分会成立

华大厦门校友会外语学院分会成立



9月18日上午,华侨大学厦门校友会外语学院分会成立大会在厦门校区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校党委书记、校友总会会长李冀闽,校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理事长朱琦环出席大会。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部分曾在外国语学院工作的领导、老师,澳门、台湾等地校友会代表,及来自80多个班级的校友近300人参加会议。

会上,90级日语专业校友陈建山详细通报了厦门校友会外语学院分会筹备情况。会议并一致通过分部首届理事会名单,洪旭宗任厦门校友会外语学院分部会长、陈建山任秘书长。

厦门校友会会长周岁红随后宣布外国语学院分会正式成立,并与外国语学院院长陈道明共同为厦门校友会外语学院分会授匾。

洪旭宗表示,当选会长是校友、母校给予的荣光,理事会责任重大,希望厦门校友会外语学院分会发展成为大家喜欢、校友满意的组织。他并期待以校友会为平台,与各位校友携手共谋发展,为母校进步、社会经济各项事业繁荣昌盛再立新功。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庆祥向外语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倡议大家把校友会建成学院全体厦门校友联谊交往、资源信息经验共享、事业发展合作、人生理念感悟交流、外语人才流动与毕业生就业、校友关爱互助、校友与母校学院情感互动的平台,充分发挥沟通母校、学院与校友信息的交流作用,发挥团结校友共商母校、学院发展大计的智囊作用,发挥促进校友在自身事业领域蓬勃发展的助推作用。

会上,朱琦环并为捐赠华侨大学建校50周年庆典活动的90级日语专业陈建山、张守田,92级日语专业洪旭宗,89级英日语班级代表黄子海等校友颁发纪念奖牌。

李冀闽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向与会校友介绍学校50周年校庆庆典、学校发展等情况,对各位校友关注、支持母校表示感谢,希望加强与校友之间的联系与合作,推进学校的进一步发展。他并希望校友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海西建设、为社会的发展做贡献。

在随后的联欢午宴上,校友们畅叙校友情、师生情、母校情,为母校近年所取得的成绩而感到骄傲,也希望母校能够进一步将校友们团结在一起,为校友们搭建服务母校的良好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