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总会联络方式

微 博:新浪微博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 编:362021

电 话:0595-22693950

传 真:0595-22692655

Email:xyh@hqu.edu.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校友总会一行拜访福清校友

校友总会一行拜访福清校友



9月23日,校友总会涂伟秘书长一行四人前往福清拜访校友。福清校友负责人82电气柯文涛、84中文周其灿、福清校友土木93陈强、92法律陈英等热情接待了总会代表。福州校友会邓新副会长一行三人也赶来福清与各位校友相聚。

福清校友负责人对总会代表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华大校友在福清的生活工作状况以及校友活动的开展情况。涂伟秘书长对福清校友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的成就表示祝贺,对福清校友会负责人积极联系校友、开展活动的工作表示肯定。涂伟介绍了校友总会目前的发展及未来工作的规划,表示校友总会支持各地校友建立校友组织,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

据悉,福清校友几年前已自发组成校友会,现有校友人数超过三百,他们在柯会长带领下不定期开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