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总会联络方式

微 博:新浪微博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 编:362021

电 话:0595-22693950

传 真:0595-22692655

Email:xyh@hqu.edu.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华大浙江校友会2012年年会在杭举行 李冀闽出席

华大浙江校友会2012年年会在杭举行 李冀闽出席



11月4日,华侨大学浙江校友会2012年年会在风景秀美的杭州西子湖畔—杭州茶叶博物馆如期举行,来自浙江杭州、宁波、绍兴、嘉兴等地的100余位华大校友济济一堂,畅叙情谊。福州校友会、上海校友会也派代表到会祝贺。

校党委书记、校友总会会长李冀闽出席年会并致辞。他简要介绍了华大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对浙江校友会未来发展提出殷切期望。

浙江校友会会长周方平围绕落实李冀闽书记提出的“三个服务”理念,传达了校友总会五届二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精神。他并从健全工作机制、提升校友凝聚力、强化经费筹措与管理及逐步形成新人辈出的良好局面等方面总结了校友会一年来的工作,强调今后两年要着力做好机制完善、管理模式创新、后备力量培养及校友会创办25周年庆祝活动筹备等几项工作。

会上,浙江校友会副会长刘蒙松、名誉会长林贤福等校友代表还就校友会持续发展、创新创业体会、如何服务校友、服务社会及服务母校等作了发言。

会后并召开浙江校友会常务理事扩大会议,着重就校友会年轻力量培养、如何加强平时在浙校友间的沟通、支持小型活动的开展及浙江校友会25周年庆祝活动筹备等工作进行讨论。

李冀闽致辞

李冀闽与浙江校友茶话

与会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