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总会联络方式

微 博:新浪微博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 编:362021

电 话:0595-22693950

传 真:0595-22692655

Email:xyh@hqu.edu.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华大泉州校友会举行2012年年会 增补一批理事副会长

华大泉州校友会举行2012年年会 增补一批理事副会长



华侨大学泉州校友、兄弟校友会代表23日上午欢聚华侨大厦,举行泉州校友会2012年年会。年会现场其乐融融,欢声笑语不绝于耳。

校党委书记、校友总会会长李冀闽出席年会并致辞,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关一凡,老领导庄善裕、王福起到场祝贺。

李冀闽在致辞中肯定了一年来泉州校友会做出的大量工作,并对新增补的理事、副会长表示祝贺。他指出,近年来,学校以“进一步提高办学质量,进一步提高科技创新水平”为中心,在各方各界的关怀下,招生工作和师资队伍建设等各项事业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此外,学校还致力于改进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致力于内涵建设,努力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积极引进人才,并连续两年获得了“全国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一等奖”。对于新一年的展望,李冀闽表示,学校将秉承办学理念,进一步推进华文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整体办学水平,致力于建设成为基础雄厚、特色鲜明、海内外著名的高水平大学。

泉州校友会会长郭景仁回顾了校友会一年来的工作并对2013年校友会工作进行布置。他表示,泉州校友会在广泛团结和联系海内外校友的基础上,充分发扬团结友爱、守望相助的光荣传统,积极加强本地校友会建设、加强校友会的对外宣传。在新的一年里,泉州校友会将继续服务校友,不断完善校友信息网络、为选拔青年校友加盟校友会创造条件,并创新校友会的活动模式、关爱老年校友。他并透露,泉州校友会将于2013年召开换届大会。

年会上通过了理事会调整方案,增补康玉琛、吴志松、林爱民、洪宏为副会长,增补林绶、庄培芳、林文艺为理事。

来自校艺术团的学生以及部分校友还为年会献上了精彩的文艺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