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总会联络方式

微 博:新浪微博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 编:362021

电 话:0595-22693950

传 真:0595-22692655

Email:xyh@hqu.edu.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华侨大学天津校友会筹备简讯

华侨大学天津校友会筹备简讯



华侨大学天津校友筹备会于2012年12月 8日 (周六)在静海县顺利举行,校友们得知天津华大还有这么多同学 都很兴奋,校友们都积极踊跃参加。筹备会初步推举:

天津校友会名誉会长:张勇勤 副会长:魏勇盛 法律顾问:李易 秘书组:韩文博 孙文莉 吴小玲 筹备组:李杰 乔振龙

组长:张勇勤 副组长:魏勇盛、李易、谢威、执行秘书:韩文博、孙文莉、吴小玲、杨泽春、杨君华、组员:李杰、乔振龙等。

选举产生了筹备小组,会前借鉴北京校友会的模式,让大家讨论了校友会章程,聚会氛围十分融洽,校友们纷纷表示 有钱出钱有力出力,积极的为校友会出力。搭建一个平台 ,为校友们提供一个平台。

筹备会上,大家初步讨论在2013年 1月再次聚会并讨论校友会正式成立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