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总会联络方式

微 博:新浪微博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 编:362021

电 话:0595-22693950

传 真:0595-22692655

Email:xyh@hqu.edu.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厦门校友会成立第九个专业分部 法律校友会昨日揭牌

厦门校友会成立第九个专业分部 法律校友会昨日揭牌



12月15日,华侨大学厦门法律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厦门翔鹭酒店举行。华大校友总会会长李冀闽,老领导庄善裕,校友工作办公室、法学院相关负责人,部分法学院教师、厦门校友会其他分部代表及校友200余人与会。

李宗泰校友代表筹备组向大会汇报校友会筹备情况。会议一致通过厦门法律校友会章程和组织机构。90级校友张效峰任首届会长,04级校友李宗泰任秘书长。

李冀闽在致辞中肯定了厦门校友会工作的突出成绩。他称,厦门法律校友会是厦门校友会第九个专业分部。校友工作秉承服务校友、服务社会、服务母校的宗旨,致力于校友会工作的模式创新与可持续发展,相信有了法律校友会的加入,一定会开启厦门校友会新的篇章,也将为母校和法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校友是母校最宝贵的资源,是母校最闪亮的名片,母校也诚挚希望能为校友们事业发展提供最大的帮助。

法学院党委书记曾佳扬回顾了法学院自1985年创办至今的发展历程,并通报了法学院的发展现状。他希望新一届理事会成员能广泛联络服务校友,密切与母校联系,发挥优势,共谋发展。

厦门校友会会长周岁红肯定了法律系校友在校友会工作中发挥的专业优势作用,感谢母校对校友会工作的支持,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创新工作,更好服务校友。

法学院校友联谊会会长康玉琛、老领导庄善裕先后讲话,表达对母校、对校友们发自肺腑的热爱,场下校友无不感动至深。

90级法律系校友、北京校友会会长王云出任厦门法律校友会名誉会长。他谈到作为一名华大人无比的荣耀,感谢母校的培育,作为校友会负责人责任重大,一定会尽心尽力做好校友工作。

法律校友会首任会长张效峰表示,当选会长是校友、母校给予的荣光,理事会责任重大,他希望厦门法律校友会成为校友们资源共享、联系交流、沟通服务、共谋发展的平台,也希望以厦门为中心,辐射更多地区,联络服务更多的法律校友。他相信本届理事会一定会不负母校领导老师和校友们的期望,定期开展活动,努力服务校友,服务母校和地方经济发展。

此次厦门法律校友会成立大会收到一些热心校友的慷慨捐助。会上,理事会向这些乐于奉献,情系华园的校友们赠送了捐赠纪念品。

陈咏晖、李炎龙、龚晓龙、朱蓉、李馨等校友还与在座的校友们分享了他们对母校、对校友会的感恩与热爱之情。

成立大会上,校友们还献上了精心编排的文艺演出。

校友总会会长李冀闽致辞

理事会向校友赠送纪念品

嘉宾为华大(厦门)法律校友会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