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总会联络方式

微 博:新浪微博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 编:362021

电 话:0595-22693950

传 真:0595-22692655

Email:xyh@hqu.edu.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华侨大学江西校友会召开2013年年会

华侨大学江西校友会召开2013年年会



华侨大学江西校友会召开2013年年会省侨联陈世春副主席出席并讲话

12月15日,2013华侨大学江西校友会年会在南昌召开,来自全省各地30余名华侨大学校友代表欢聚英雄城,共叙华园情。省侨联陈世春副主席到会看望华大校友并讲话,华侨大学校友总会、厦门大学江西校友会、南昌泉州商会对本次年会的召开致以热烈祝贺!
陈世春副主席在讲话中指出,华侨大学江西校友会是我省侨联群众工作中最为活跃的一份子,在服务校友、服务社会、服务母校以及密切海内外校友会联系、实现会务稳步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遍布全省各行各业的华大校友立足本职、敬业奉献、争创荣耀,充分展现了侨校学生的别样风采。他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各侨社团组织要结合自身实际在工作中切实加以落实。他寄希望于全省华大校友把个人梦融入中国梦,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展示出彩形象;紧紧围绕全面深化改革总任务,在扩大开放“走出去”战略中发挥独特作用;努力提高社会治理和服务社区工作能力,在推进城镇化建设中体现积极作为。
年会还传达学习了第九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和江西省第七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华侨大学校友总会五届三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精神,报告了校友会一年的主要工作和新一年的工作设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