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总会联络方式

微 博:新浪微博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 编:362021

电 话:0595-22693950

传 真:0595-22692655

Email:xyh@hqu.edu.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中新网】天津侨联主席冀华侨大学天津校友会发挥新侨优势

【中新网】天津侨联主席冀华侨大学天津校友会发挥新侨优势



中新网12月17日电 据天津侨联网消息,12月13日,天津市侨联主席胡胜才亲切会见了华侨大学天津校友会会长李易、副会长魏东才等骨干成员,听取校友会近期的工作汇报,并结合第九次全国侨代会精神,就发挥校友会新侨人才优势,服务天津发展进行交流。

  李易表示,校友会将在天津市侨联的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充分调动和发挥华大校友在技术、智力、资源、对外联络等方面优势,在服务校友事业发展、回报母校培育之恩的同时,为天津和滨海新区发展献计出力。

  胡胜才指出,为天津城市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才智,应该成为校友会主要工作目标。市侨联会积极支持校友会开展工作,希望年轻的华大校友会,团结和带领年轻的华大校友们,借中国腾飞、天津发展的大势,积极发挥作用、展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