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总会联络方式

微 博:新浪微博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 编:362021

电 话:0595-22693950

传 真:0595-22692655

Email:xyh@hqu.edu.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十年相聚上海,一生情系华大” 上海校友会庆祝成立十周年

“十年相聚上海,一生情系华大” 上海校友会庆祝成立十周年



12月22日上午,华侨大学上海校友会成立十周年庆祝大会暨2013年联欢会在上海举行。华侨大学校友总会会长李冀闽、老校长吴承业,香港太平绅士胡楚南,浙江、江苏校友会秘书长,华侨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宣传部负责人,上海市侨联、市侨办相关负责人等出席大会,与来自上海的200多名华侨大学校友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上海校友会成立十周年。

  上海校友会会长黄捷首先做校友会成立十年来的工作报告。他称,十年来,校友会坚持发扬爱国爱校的精神,构筑学习交流的平台,坚持发挥引领示范的作用,激励创业发展的斗志,坚持以服务创新的理念,打造温馨幸福的环境。“华大人”是校友们共同的名字,“十年相聚上海,一生情系华大”。

李冀闽称赞上海校友会十年来在密切联系母校、加强校友联谊、团结广大校友、心系母校学子等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李冀闽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华文教育、国际化办学方面的发展情况,肯定了社会各界特别是校友们对学校的大力支持。他说,学校校友工作蒸蒸日上,得益于分布在世界各地校友们的支持与努力,希望今后上海校友会工作能紧紧围绕服务校友、服务社会、服务母校的工作思路,进一步探讨校友会工作的模式创新和可持续发展。

吴承业分享了在华侨大学工作生活的经历,并感谢上海校友会给予他和校友们交流沟通的平台,祝福上海校友会的明天更加美好。

会上,上海校友会并聘任吴承业、香港校友会老会长王钦贤为“上海校友会名誉会长”,李冀闽分别为其颁发聘书。上海社科院证券研究所主任黄复兴校友与大家分享了题为“证券市场近期和未来的趋势”的讲座。

联欢会上,新老校友同台演出,表演了东南亚歌舞等,整个会场洋溢着浓浓的校友情。

李冀闽分别为吴承业、王钦贤颁发“上海校友会名誉会长”聘书

李冀闽向上海校友会赠送学校纪念品

来自上海的华侨大学校友们欢聚一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