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总会联络方式

微 博:新浪微博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 编:362021

电 话:0595-22693950

传 真:0595-22692655

Email:xyh@hqu.edu.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华侨大学EDP同学会成立 我校首个以专业为特色的校友会诞生

华侨大学EDP同学会成立 我校首个以专业为特色的校友会诞生



我们将为华侨大学EDP(高层管理者培训与发展中心)学员提供一个广阔的人脉平台、合作平台、互助平台、宣传平台、话语平台,串联发展、抱团发展,共同面对十八届三中全会带来的新机遇、新挑战。”12月28日,当选首任华侨大学EDP同学会会长的洪朋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说。

  当日,华侨大学第42个校友会组织——EDP同学会成立大会在泉州万达文华酒店举行。至此,我校首个以专业为特色的校友会正式诞生。

  华侨大学校友总会会长李冀闽,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理事长朱琦环等共同点亮启动球,并为首届理事会成员授会旗、颁发证书。泉州市各界嘉宾及EDP校友300多人参加成立大会。

  大会现场展示了校长贾益民为祝贺同学会成立的亲笔题词。EDP同学会筹备组组长公涛介绍了同学会筹备历程,并提请大会审议通过华侨大学EDP同学会章程、财务制度及第一届理事会名单。大会决定由洪朋友任首届会长,尤文辉任监事长,公涛任秘书长。

  朱琦环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办学情况以及为进一步服务海西、服务社会所作的努力,表示学校一定全力支持校友们的事业发展,并希望EDP学员通过同学会的平台,更多地联络母校、联络世界各地的校友,更好地践行服务校友、服务社会、服务母校的办会宗旨。

  李冀闽介绍了我校校友工作近年来的发展状况,表示“校友是母校一张张闪亮的名片,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和最珍贵的资源。EDP同学会作为华大校友家庭新的成员,将成为EDP同学们新的家园,更是为同学们的事业发展提供新的平台。”希望同学们加强与母校及各地校友会的联络,凝心聚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为所在地的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作出贡献,为母校赢得声誉。

据了解,华侨大学EDP高层管理者培训与发展中心自2005年成立以来已开办了超过二十期的总裁创新管理高级研修班,学员校友多为企事业总裁、董事长、总经理、部门主管等中高层管理者,遍布生产制造领域及高端服务领域的二十多个行业。本着“资源整合、共赢发展”的宗旨,华侨大学EDP同学会的成立将为企业界校友搭建一个高端的工商业人脉网络,为促进校友企业良性发展、推动泉州乃至海西经济的进步发挥积极作用。

校友总会会长李冀闽为首任华侨大学EDP同学会会长授牌

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理事长朱琦环为华侨大学EDP同学会颁授牌匾

成立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