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总会联络方式

微 博:新浪微博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 编:362021

电 话:0595-22693950

传 真:0595-22692655

Email:xyh@hqu.edu.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泉州晚报】资源整合 共赢发展 华大EDP同学会成立

【泉州晚报】资源整合 共赢发展 华大EDP同学会成立



本报讯 12月28日,华侨大学EDP同学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在我市文华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华侨大学校友、老师、领导嘉宾等500多人出席大会。大会选举了名誉会长、会长、监事长、秘书长等。

  本着“资源整合 共赢发展”的精神,华侨大学EDP学员于2013年10月发起,酝酿成立同学会,随即向华侨大学等主管部门提出书面申请。此后,该倡议得到广大华侨大学EDP同学的热烈响应,并得到华侨大学等上级主管部门大力支持,同意成立华侨大学EDP同学会。经过几个月的紧密筹备,大会于12月28日如期举行。

  新当选的首届会长洪朋友先生激情饱满地在大会上致辞。他表示今后将秉承同学会宗旨,依靠理事会力量,充分发挥会员的共同智慧,凝聚众多同学的力量,努力促进会员共同发展。会上,华侨大学校友总会会长、原华侨大学党委书记李冀闽先生做了发言,并对做好今后同学会的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殷切期望。

  该同学会为三年一届,大会通过了《华侨大学EDP同学会筹备工作报告》《华侨大学EDP同学会章程》《华侨大学EDP同学会收费标准和财务管理制度》等章程。(庄金泉 戴庆春 陈友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