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总会联络方式

微 博:新浪微博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 编:362021

电 话:0595-22693950

传 真:0595-22692655

Email:xyh@hqu.edu.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贾益民校长拜访我校新聘董事魏腾雄校友

贾益民校长拜访我校新聘董事魏腾雄校友



30日上午,校长贾益民到泉州天地星电子有限公司拜访了我校新聘董事魏腾雄校友,并向其颁发了华侨大学董事会董事聘书。

魏腾雄介绍了企业发展历史及未来展望,称近年来企业在产学研合作及新产品开发方面投入大量人力和资金,保持稳定成长。他表示,企业创办以来招收了一大批华大毕业生从事产品研发和管理工作,并且每年都接收华大在校生到企业实习和实践。

贾益民感谢魏腾雄校董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就校企合作共建实验室,跟踪技术前沿,开发新产品等进行更深入的合作。

贾益民并向魏腾雄颁发了华侨大学董事会董事聘书。

校长助理彭霈,董事会办公室负责人陪同拜访。

魏腾雄1993年7月硕士毕业于华侨大学,之后留校任教二十年。1999年发挥技术专长,与他人合作创办泉州天地星电子有限公司,现任公司董事长。日前,魏腾雄校友慷慨捐资1000万元人民币在我校泉州校区兴建体育馆。

贾益民向魏腾雄颁发华大董事会董事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