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总会联络方式

微 博:新浪微博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 编:362021

电 话:0595-22693950

传 真:0595-22692655

Email:xyh@hqu.edu.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华大福清校友会新春团拜暨2013年会召开

华大福清校友会新春团拜暨2013年会召开



23日下午,华侨大学福清校友会新春团拜暨2013年年会在福清召开,百余位校友齐聚一堂,畅叙校缘。校党委书记、校友总会会长李冀闽,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关一凡及学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赴福清参会,校董事会副董事长林昌华,福清市常务副市长陈生、市侨联副主席林群等也应邀参加活动。

林昌华首先感谢校领导率团参加福清校友会新春团拜会,表示这是对福清校友会的大力支持。他期待福清校友会继续保持特色,开展精品活动,与母校保持密切联系,团结广大校友,为母校建设为家乡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福清校友会会长柯文涛在会上作了题为“打造可持续发展的精品校友会”的工作报告。他从“积极与校友总会、各地校友会交流联动”、“致力重建校友会组织与交流平台”、“诚心诚意为公益,扎扎实实办实事”、“一年来主要活动回顾”几个方面对校友会工作进行了回顾和展望,表示校友会定将密切联系母校,团结越来越多的福清校友,做出特色,打造精品。

李冀闽在团拜会上致辞,代表学校及校友总会向各位校友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他表示,过去一年,华侨大学的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这离不开校友们的支持。福清校友会紧密联系母校、联系校友和海内外校友会,在校友会工作模式方面不断探索,各项工作卓有成效。他期待在会长及各位理事的带领下,在各位名誉会长的关心支持下,把福清校友会办成精品校友会。

会上,福清校友会名誉会长愈立、兄弟校友会代表邓新也上台发言。

福清校友会成立于1997年,登记在册的校友有六、七百名,一直致力于服务校友,服务社会,服务母校,在不断探索中前进。

李冀闽、关一凡(右二)、林昌华(右三)等出席福清校友会新春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