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总会联络方式

微 博:新浪微博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 编:362021

电 话:0595-22693950

传 真:0595-22692655

Email:xyh@hqu.edu.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50周年院庆工作筹备会议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50周年院庆工作筹备会议



为全面统筹学院50周年院庆前期准备工作,土木工程学院23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院庆工作筹备会。院长郭子雄主持会议,党委书记陈捷、副院长周克民,各系主任及主要分块工作人员与会。

会议就院庆当天的主要内容安排进行详细讨论,包括50周年庆典大会、土木工程学科实验大楼启用仪式、华侨大学土木工程学科创办50周年学术论坛,以及校友交流座谈等。其中,学术论坛分为28日上午、下午和29日上午三场进行;校友座谈包含大学生村官、选调生经验交流,境外校友座谈,以及优秀校友见面会等。

据悉,土木学院同时推出50周年院庆“骑行”LOGO,图形整体为骑行的自行车,左部分是由土木学院LOGO变形而成的转动轮,寓意一路前行;上部分为“华”字的变形,寓意华侨大学;左右叠加为“50”的变形,寓意50周年院庆,LOGO整体表达对土木工程学院不断向前发展、持续开拓创新的美好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