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总会联络方式

微 博:新浪微博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 编:362021

电 话:0595-22693950

传 真:0595-22692655

Email:xyh@hqu.edu.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华侨大学上海校友会举行2014年年会暨换届大会

华侨大学上海校友会举行2014年年会暨换届大会



华侨大学上海校友会12月21日在上海举行2014年年会暨换届大会。华侨大学校友总会会长李冀闽,老校长吴承业,校友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以及在上海工作、生活的240多名华侨大学校友参加了此次大会。上海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共青团福建省委驻上海市工作委员会等单位相关负责人,暨南大学上海校友会、闽南师范大学上海校友会代表到会祝贺。

李冀闽代表学校和校友总会向大会的召开和理事会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向全体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校友工作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努力方向。他充分肯定了上海校友会长期以来在密切联系母校、加强校友联谊、服务校友、服务社会、服务母校等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并对今后的校友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上,上海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黄捷作了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校友薛佳宁作了校友会财务情况报告。大会还表决通过了《华侨大学上海校友会章程》新修订的部分条款,推举产生新一届华侨大学上海校友会理事会班子,欧阳煜当选为新一届会长,王简担任秘书长。

会后,上海校友会足球队与上海中国国旅足球队进行了一场足球友谊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