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总会联络方式

微 博:新浪微博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 编:362021

电 话:0595-22693950

传 真:0595-22692655

Email:xyh@hqu.edu.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香港侨界社团联会举行十周年庆典 贾益民曾路赴港致贺

香港侨界社团联会举行十周年庆典 贾益民曾路赴港致贺



12月20日晚,香港侨界社团联会在香港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十周年庆典。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海外交流协会会长韩启德,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中央驻港联络办主任张晓明,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任、中国海外交流协会常务副会长裘援平,中国侨联主席林军,华侨大学校长贾益民等出席庆典并担任主礼嘉宾。

副校长曾路、董事会办公室负责人应邀出席。中央驻港机构负责人,香港特区政府主要官员,港区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内地各省市统战部、侨办、侨联代表以及外国驻港总领事馆官员等2000多人出席。

香港侨界社团联会于2004年经香港特区政府批准注册成立,是香港侨界团体和个人的联合组织。“联会”秉承创会宗旨,发扬爱国爱港爱侨优良传统,凝聚侨心、汇聚侨力、维护侨益、服务侨众,团结香港归侨、侨眷融入香港社会,支持香港特区政府依法施政,为祖国的建设和香港的持续繁荣稳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在港期间,贾益民、曾路于21日上午分别会见了李碧葱副董事长、石汉基董事及华侨大学香港校友会杨静会长、张正龙监事长、王钦贤校友等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