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总会联络方式

微 博:新浪微博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 编:362021

电 话:0595-22693950

传 真:0595-22692655

Email:xyh@hqu.edu.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校友捐赠 艾而特工业自动化实验室揭牌

校友捐赠 艾而特工业自动化实验室揭牌



由华侨大学机电学院85级校友、艾而特工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葛欢庆捐赠的艾而特工业自动化实验室揭牌仪式于12月27日上午在我校机电实验大楼举行。该实验室设备根据我校机电学院学生课程特点研发,主要用于自动化技术实验,现实验室拥有多种设备20台,价值约100万人民币,揭牌仪式后将正式投入使用。

机电学院党委书记洪若霞感谢各位嘉宾的到来,并对葛欢庆以及艾而特公司进行了简要介绍。机电学院副院长沈剑云指出,葛欢庆校友1989年毕业于华侨大学机械系,二十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工业自动化的研发工作,并取得骄人业绩。他代表学院对葛欢庆的捐赠表示感谢,并希望机电学子以此为契机,努力学习,奋发进取。

葛欢庆在讲话中表示,实验室的成立离不开学校领导以及他的班主任洪老师的支持,很高兴自己能够为母院尽绵薄之力。葛欢庆谈道,捐赠实验室是希望对学生学习能有帮助,他由衷感谢母院对自己的培养,希望以后可以与学院有更多合作。同时,葛欢庆认为机电学院可以打造成有华大特色的机械类学院,并希望其他校友也能多为母校做贡献。

华侨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项士敏,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艾而特工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机电学院师生以及机电学院厦门校友会校友等出席了本次仪式。揭牌仪式由洪若霞主持。

深圳市艾而特工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公司主要代理销售日本多摩川的产品。公司秉承诚信、勤勉、创新的企业经营理念,积极致力于从单一的贸易型企业向集研发——生产——贸易——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转型,拥有自主品牌的工业机械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