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总会联络方式

微 博:新浪微博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 编:362021

电 话:0595-22693950

传 真:0595-22692655

Email:xyh@hqu.edu.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华侨大学21世纪高级复合型人才学校校友会揭牌成立

华侨大学21世纪高级复合型人才学校校友会揭牌成立



12月28日,华侨大学21世纪高级复合型人才学校校友会在陈嘉庚纪念堂四楼科学报告厅正式揭牌成立。华侨大学副校长刘斌,校友总会会长李冀闽,人事处、党委组织部、校友办公室、校团委、计算机学院、化工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等负责人,以及人才学校校友出席大会。

刘斌希望人才学校和校友们利用校友会这一纽带,加强校友间的交流。李冀闽充分肯定了人才学校培养人才的作用,对人才学校校友会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了若干建议。随后,人才学校校友会筹备组代表张东生报告了大会各项准备工作情况,包括通知校友赴会、章程制定、搭建校友沟通平台、视频与宣传册的制作等工作。

会上,刘斌、李冀闽、毛博、李庭志共同为人才学校校友会牌匾揭牌。全体与会人员一致通过了首届人才学校校友会章程、首届常务理事机构、理事会成员名单,并通过了理事会关于毛博作为首届会长、张东生作为首届秘书长的提案。毛博表示,未来人才学校校友会将在学校及校友总会指导监督下,发挥学校、社会同校友之间的桥梁作用,为推动学校和社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张东生希望人才学校校友把不同领域的各个校友集结起来,凝聚校友,并表示今后将制定相关规章制度,让人才学校校友会更加精化。

据了解,28日上午还召开了人才学校名师讲堂暨校友交流会。会上先后进行了第14期人才学校结业仪式、名誉导师钟君“成长成才的辩证法”讲座。钟君为人才学校第一期学员,人才学校名誉导师,内蒙古自治区委宣传部部长助理,中国社会科学院青年学者。钟君现身说法,用辩证思维从理想与现实、理论与实践、付出和收获等方面进行讲座。随后在人才学校新老团干交流会上,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人才学校学员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