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总会联络方式

微 博:新浪微博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 编:362021

电 话:0595-22693950

传 真:0595-22692655

Email:xyh@hqu.edu.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华侨大学海南校友会庆祝成立20周年

华侨大学海南校友会庆祝成立20周年



12月19日,来自世界各地的华侨大学校友欢聚在海南海口,共同庆祝海南校友会成立20周年,华侨大学校长、校友总会会长贾益民,原党委书记李冀闽及学校相关部处负责人,海南省侨联副主席王小玉,来自泰国、香港、澳门、陕西、山东、广东、福建及海南本地共三百余位华大校友参加此次活动。

贾益民在致辞中表示,海南校友创会20年来,坚持“服务校友、服务社会、服务母校”的宗旨,秉承“感恩、传承、创新”的光荣传统,各项会务工作扎实推进,为海南省的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为母校各项事业的进步积极贡献力量。广大海南校友努力拼搏,成就了各自的事业,成为各行各业精英;校友会在捐资助学、救灾援助、校友联谊、就业实习、社会公益等方面也持续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活动,为母校赢得广泛赞誉。

贾益民还向各位校友报告了近来母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成绩,“母校感谢海南校友会二十年来的坚持与付出,对海南校友会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欣慰”,鼓励海南校友会在符之波会长及理事会的带领下,立足海南,不断创新具有华大及海南地方特色的校友工作新模式;明确工作思路,努力探索新形势下校友工作的新方法和新途径;不断加强校友会组织建设,健全运行机制,夯实校友感情与资源基础,为校友搭建交流合作与事业发展的平台;进一步科学涵养、合理利用校友资源,为母校的建设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王小玉在致辞中感谢海南校友会一直以来对侨联工作的支持,对海南校友会在为侨服务、倾心公益等方面的善举表示感谢。

校长贾益民致辞

海南省侨联副主席王小玉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