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总会联络方式

微 博:新浪微博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 编:362021

电 话:0595-22693950

传 真:0595-22692655

Email:xyh@hqu.edu.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华大首届毕业生相聚香江庆祝毕业五十周年

华大首届毕业生相聚香江庆祝毕业五十周年



日前,华大中文系首届毕业生(60年入学)和教师代表相聚香港,举行师生校友座谈会,共同庆祝毕业50周年,校友工作办公室、文学院专程派代表前往参加。

老校友们毕业半个世纪,作为华侨大学创建的见证者,亲历母校55年的发展变迁。老校友们虽然都已年过古稀,却大多精神矍铄。座谈会上,大家侃侃而谈五十多年前在华大的求学经历,当谈及五十五年前的岁月,校友们感慨良多,感恩艰苦岁月给予自己最宝贵的精神财富,欣喜五十五年后母校建设发展取得的丰硕成绩,期待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作为华侨,他们对祖国、对母校心存感激,他们一如既往并责无旁贷地支持祖国建设、母校发展。

他们希冀现在的学弟学妹珍惜大好的学习时光,勤奋努力,克己修身,精诚团结,在各自岗位上做出成绩,不愧母校的教诲。

此次学校特意组织专业团队一同赴港,拍摄了以老校友们从1960到1965年间在校学习、生活、劳动经历为题材的口述历史纪录片,记录下华侨大学与老校友们宝贵的历史信息。

华大首届毕业生和教师代表现场合影

60级中文系校友入学第一年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