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总会联络方式

微 博:新浪微博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 编:362021

电 话:0595-22693950

传 真:0595-22692655

Email:xyh@hqu.edu.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心系母校 建筑学院2003级校友返校座谈交流

心系母校 建筑学院2003级校友返校座谈交流



12月26日上午,建筑学院在会议室D5-308举行2003级校友返校交流会。建筑学院团委书记欧海锋,2003级建筑系指导老师李甫君、李耀鹏、吴升煌、杨念民、徐逶巍,以及31位返校校友齐聚学院,共叙师生情。

在交流会上,校友们首先播放了他们精心制作的视频,其中饱含了他们毕业七年来的成长变化以及未能来到现场的校友对母校以及学院的美好祝福。接着,校友们轮流讲述了自己毕业后的经历,他们之中有的继续做着建筑相关行业的工作,为着自己的建筑梦继续拼搏;有的则放弃了建筑领域而找到了自己更适合的方向,从事着自己更喜欢的事业。指导老师李甫君对校友们返校表示热烈欢迎,他也讲述了自己工作后到现在的50年经历,同时也表达了对学生们今后人生事业的美好祝愿,希望他们有空常回母校看看。

会后,2003级校友和老师们在学院中庭合影,在这里留下分别七年后第一次相聚的珍贵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