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总会联络方式

微 博:新浪微博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 编:362021

电 话:0595-22693950

传 真:0595-22692655

Email:xyh@hqu.edu.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华侨大学深圳校友会举行成立三十周年庆典活动

华侨大学深圳校友会举行成立三十周年庆典活动



12月11日,我校深圳校友会成立三十周年庆典活动在深圳举行。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曾路,校友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等应邀出席活动,与数百位校友共同庆祝深圳校友会30周岁生日。

曾路代表学校感谢深圳校友会三十年来对地方及母校发展作出的贡献,对深圳校友会在联络校友、扎实会务、创新工作等方面的努力表示赞许,并肯定了深圳校友会在服务校友事业发展方面发挥的示范作用。他希望深圳校友会今后进一步发扬“联系校友、服务校友、服务母校”的光荣传统,立足深圳,不断创新具有深圳地方特色的校友工作新模式,以成立三十周年为新的起点,再创更加辉煌的成绩。

深圳校友会会长汤毅表示,将继续发扬校友会的优良传统,鼓励年轻校友发挥聪明智慧,创新工作模式,真正把服务校友做到实处。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华侨大学深圳校友企业家联盟成立仪式、宣读成立“华侨大学粤港澳地区校友企业家联盟”倡议书及创业校友圆桌会议等。校友们精心准备了以“华大情”为主题的多个文艺节目,通过自编自弹自唱等方式抒发对母校的深情厚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