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总会联络方式

微 博:新浪微博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 编:362021

电 话:0595-22693950

传 真:0595-22692655

Email:xyh@hqu.edu.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我校潮汕校友代表团一行返校

我校潮汕校友代表团一行返校



12月18日,我校潮汕校友代表团一行三十余人返校,共同庆祝潮汕校友会成立十周年。校党委副书记朱琦环到会欢迎代表团一行并与各位校友座谈。

校友们纷纷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向学校汇报了各自的成长和成绩,对母校的建设发展也提出建议。

朱琦环肯定了潮汕校友会十年来对母校的支持和付出,鼓励校友会多与兄弟校友会互动交流,推动校友企业家联盟的实际运作,母校一定竭尽资源支持各位校友事业的发展。她期待,潮汕校友会作出自己的风格和特色,真正把校友会建设成华大校友们的精神家园。

会上,潮汕校友会苏维辉会长代表校友会向母校赠送纪念画作一幅。

泉州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林绶代表兄弟校友会欢迎代表团一行,并分享了泉州校友会近年来在制度化建设及会务工作方面的经验,表达对双方互动交流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