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总会联络方式

微 博:新浪微博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 编:362021

电 话:0595-22693950

传 真:0595-22692655

Email:xyh@hqu.edu.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校领导走访三明校友会

校领导走访三明校友会



12月18日,我校校长、校友总会会长贾益民,副校长吴季怀在赴三明参加学校与三明市政府签署合作协议期间,专程走访了三明校友会,看望在三明工作、生活的我校校友代表,并与校友们座谈交流。

贾益民对校友们一直以来为母校建设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肯定了校友为三明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期建设发展的基本情况。贾益民希望,三明校友会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联系,在引导校友自身发展事业的同时,争取在服务校友、服务社会、服务母校,在推进校地共建合作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三明校友会会长鲍聿平及与会校友代表对母校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在感恩母校的同时,对母校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纷纷表示今后将全力支持母校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