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联络方式

微 博:新浪微博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 编:362021

电 话:0595-22693950

传 真:0595-22692655

Email:xyh@hqu.edu.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特色活动 -> 校友讲坛 -> 嘉宾简介 -> 正文
林方真先生

林方真先生



林方真现任香港科技大学计算机系教授,上世纪80年代曾在我校电脑系任教,后出国留学,毕业于美国斯坦福大学计算机科学系,获博士学位。他是国际著名人工智能刊物JAIR副主编,国际顶级会议KR2010、LPNMR2009程序委员会主席及国际顶级会议IJCAI、AAAI、KR、ECAI等程序委员会委员。他先后在国际著名人工智能刊物《Artificial Intelligence》、《Journal of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Research》以及著名人工智能国际会议IJCAI、AAAI、KR等发表70余篇论文,在非单调推理、自主机器人理论、逻辑程序设计和行动推理等领域均做出杰出贡献,先后获得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最佳论文奖、美国人工智能年会最佳论文奖、“知识表示与推理”国际学术大会最佳论文奖和香港“裘槎优秀科研者奖”等国际学术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