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联络方式

微 博:新浪微博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 编:362021

电 话:0595-22693950

传 真:0595-22692655

Email:xyh@hqu.edu.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特色活动 -> 校友讲坛 -> 新闻报道 -> 正文
校友讲坛第三十四讲:传统文化遇见社区营造

校友讲坛第三十四讲:传统文化遇见社区营造



2015年12月29日下午,由校友总会、校友工作办公室主办的第34讲华大校友讲坛在华侨大学洪祖杭大楼明德堂成功举办,此次校友讲坛主讲人是华侨大学99级中文系汉语言文学专业宁军校友,据了解,宁军校友还是2010年上海世博会厦门馆总策划、运营总监,国内知名策展人。本次讲坛主题是“传统文化遇见社区营造”。

宁军校友基于将曾厝垵改造成为文艺渔村的成功经验,从小梦想成就大格局、困厄之中能感受到梦想的召唤、基于本业沉淀前行的智慧、让每天的自己都丰盛起来等六个方面和我们一道对人生进行了有益的探讨,他多次提到“惹事才有故事,会来事才会精彩”,建议我们华大学子多走出去看看。宁军校友就专业和职业、成功和功成等问题给在座同学以自己的切身经验。在最后,宁军校友和学弟学妹们进行现场互动,对学弟学妹们的学业、今后的道路提供了一些有益的指导。校友讲坛进行了两个小时,期间我们感受到了宁军学长的幽默风趣以及对学弟学妹的关怀之情。